五四红旗团支部--装饰11-2班

发布者:建筑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2-05-29浏览次数:3598

    这是一个勤奋踏实敢于争先的团支部;这是一个思想先进,充满激情的团支部;这是一个互助互爱,团结一致的团支部;这是一个积极向上,勇于创新的团支部……
    这就是一个由30颗闪亮的星组成的团支部----装饰11-2团支部!
    收获的季节,他们相遇在徐州,相聚在“厚生尚能”的建筑学院;同样的追求和梦想让他们相汇在装饰学院;是奇妙的缘分让他们走进了同一个团支部,所以他们用心上好每一堂课,努力完成每一个集体任务,认真参与每一次活动。一年的风风雨雨,酸甜苦辣,成功,失败,欢笑,泪水,他们一起走过。面对成绩,他们不骄不躁;面对挫折,他们勇敢前进;面对过去,他们问心无愧;面对未来,他们充满信心!-----这就是他们,一个团结向上,充满朝气的装饰11-2团支部!
    在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 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在辅导员王老师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的宗旨,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他们懂得不仅要学习好,而且思想也要先进.为了使自己的理论知识更扎实,为了使自己的那颗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心体现得更加鲜明,他们中很多同学都积极的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入党愿望强烈,动机纯正,并能定期的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善于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努力纠正自己的缺点与不足,积极上进,以求共同进步。
    他们懂得灵活运用知识,将所学所记融会贯通。通过不懈的努力使我班的学风建设取得了明显的成效,转变了学生学习的态度,形成了一种你追我赶,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全班同学学习勤奋,态度端正,学风严谨,大一上学期无一人挂科。体育达标率达百分之一百。
    在以班委和团支部为核心,班长、团支书、学委、生活、纪律等班委各司其职,互相配合,为着“装饰11-2团支部”这个共同的名字而努力着。
    为了加强团支部建设,团支部定期举行班级交流会议,并且方式多样,有时聚集大家,有时利用网络。他们总结同学们思想动态,向大家宣传党的思想和政策,一起探讨相关学习和工作问题,充分调动了大家思想学习的积极性,使大家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大家都能以积极的姿态参加团支部的交流会,并对班级工作提出意见,使他们的班级不断进步!付出就会有回报,他们不负众望,在全校评优中获得了“五四红旗团支部”与“十佳团支部”的荣誉称号。
   装饰11-2团支部的同学德智体全面发展,在活动方面,他们也一样积极活跃。大一刚开学他们组织全班同学去到了徐州的许多地方。他们参观了徐州博物馆,在活动中学到知识。他们去了泉山公园,在大自然中感受徐州的味道。他们的活动不仅是为了让外地同学更好的了解这个他们即将学习和生活三年的城市,更是为了增加同学间的情感,促进同学之间的友谊。一次一次的集体活动中,同学们渐渐培养起了良好的默契,在学院的篮球赛和广播操比赛中,装饰11-2团支部的同学们士气十足,鼓舞人心,无不可见他们班级的力量。在“睿合杯”辩论赛、在宿舍DIY大赛、在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等大型比赛中都有他们班级成员活跃的身影,并取得良好成绩。团支部在五四评比中获得了“五四红旗团支部”与“十佳团支部”称号,班级同学所在宿舍获得"三无一净"优秀宿舍称号.他们在“天力杯”广播操大赛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在“天力杯”篮球赛中获得了第三名,在“睿合杯”辩论大赛中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的层层考验,过五关斩六将,取得了优胜奖;在睿合杯"辩论赛中孙振丽与田国栋同学经历层层淘汰赛,最终获得了优秀辩手称号,入学军训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积极配合教官做好各类训练要目,内务、宣传都位居前列,军训中有四人获得校级军训先进个人,这,同样是对他们的肯定!
    装饰11-2团支部全体同学都相信在他们共同的努力下,继续发扬团结互助的精神,发扬相亲相爱的精神,他们一定会努力让“五四红旗团支部”这一光荣称号名副其实,一定会向自己的青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