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关于校企合作学生活动经费管理制度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4-02-28浏览次数:3288

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

关于校企合作学生活动经费管理制度

一、总则

本管理规定主要是针对校企合作赞助学生活动经费(主要形式为天力杯、紫浪杯、水立方杯),为规范对其管理,特制定此管理办法。

、经费使用范围

1、学生活动因工作而支出的车费,以公交费为主。

2、学生活动日常运作所花费的办公用品费。

3、学生活动所举办或者承办的大型活动费用,如晚会、运动会等。

4企业指定其提供的赞助金应用在某项活动上的花费。

5、不可预料的因学生活动而花费的费用。

、经费使用办法

1、每年初由负责企业杯赛老师上报企业杯赛年度计划,黄阳负责天力杯、紫浪杯、虞莉负责水立方杯。

3、报账前请经手人在报销单上列好费用清单,在报销单下面张贴好相应的发票。

4、报账原则上必须有正规发票和相应的小票,如确实没有正规发票的,50元以下的费用必须有收据和相应的的小票,再加上相应的文字说明;50元以上的费用必须有两位经手人在收据上签字,再加上相应的小票和文字说明。

5、报销需由相关经手人审核汇总后,附上活动通知、表彰文件、活动宣传报道等系列文件,由学院院长进行审核签字后方可报销,超过5000元的需由党政主要负责人共同签字

、经费使用和管理纪律

1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要做到对报账人要公平,报账要公正,账目要公开。

2经费使用要本着勤俭节约的原则。

3涉及相对大额经费(大于5000使用和管理,必须由党政联席会集体讨论决定。

、其他

1本制度自公布之日起执行。

2、本制度最终解释权归学院党政联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