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学生成长记录手册使用办法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6-07-05浏览次数:3488

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

学生成长记录手册使用办法

 

1. 本手册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新生入学报到后发放,新生人手一册,遗失不补。

2. 班级辅导员老师负责《手册》使用指导,每学期至少开展一次使用情况检查。

3. 本手册制作目的是指导筑设计与装饰学院学生按照专业对应岗位的知识技能要求,开展专业学习规划、总结,请所有学生确保正确正常使用。

4. 本手册记录学生大学三年各阶段的规划和总结,是学生成长佐证,大三毕业前学院统一回收,放入学生档案。

5. 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将于大二第一期举办《手册》使用评比。根据学生使用情况,对于使用较好的学生,评定一二三等奖,给予奖励;对于未能正常使用,学院将给予通报,督促其正常使用。

6. 本手册免费发放,不收取任何费用。

 

 

 

                                               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