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学生党员风采-谢田丰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3334

    谢田丰,室设15-3班学习委员,中共预备党员。   

    该生学习认真,成绩优异,作为主要学生干部,能够带领同学积极向上,发挥党员学生模范带头作用。上课积极主动发言,经常坐在前排,并能带动其他人一起努力学习。在班级成绩名列前茅,自主学习能力强,课余时间加强兴趣培养,会创作和制作一些工艺品;生活上性格活泼开朗,与同学建立良好的友谊,平时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并为大家带来欢乐。团结同学,乐于奉献;工作上积极组织大家进行体育锻炼,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担任学习委员,督促同学学习,工作中一直尽职尽责,默默奉献。

    在校期间获奖情况:

    2015-2016-1  特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

    2015-2016-2  校二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6-2017-1  校二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

    2016-2017-2  校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省级三好学生、国家实用型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