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专本风采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3742

丁铮,装饰15-3班班长,学生会主席,中共预备党员,录取于金陵科技学院。

转本心得: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转本考试,知识是小考,心态是大考,不想过去多久没复习,不想未来能否考过线,只想现在是否够努力。不要默念倒计时多少天,只盘算过去一天的收获。不搜索“30天转本够不够”,只为所剩每天倾尽全力。我自己都没想到,十天,足矣。



黄小旺,装饰15-3班学习委员,中共党员,录取于金陵科技学院。

转本心得:我转本是选择理科。理科的重中之重便是高数。多做一些基础题型,打好自己的基础,以便于后期提升。计算机记忆性的东西还是挺多的,内容也比较杂,需要花一些时间理解记忆。英语的学习重在语法,语法在考试时所占的比重还是挺大的。既然选择了转本,就要做好吃苦的准备,坚定地走下去。



马跃, 装饰15-1班班长,学生会副主席,中共党员

转本心得:人的潜能是可以挖掘的,当你说太晚了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它可能是你退却的借口,没人阻止你成功,除非是你自己!当你朝目标坚持奋斗的时候,全世界的人都会为你铺路。



汪洋,建设15-1班, 共青团员 录取于苏州科技大学

心得:转本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可以去更好的环境学习的机会。我始终告诉自己,要为自己

想要的结果去努力,不论最终是否成功,至少自己努力过没留遗憾,要相信遗憾比后悔更可怕。功夫不负有心人,最后的结果是令人惊喜的,因为我幸运的压到第一志愿的投档线。成功的被第一志愿录取。我是幸运的,对别人也是声称自己运气好。但实际上只有我自己清楚,这可能就是所谓的越努力越幸运吧。我们要始终相信,付出和回报是成正比的。



田奔,建设15-2班, 录取于淮海工学院

心得:本来我是不想考的,我对象非要考,我就陪她考了,每天只要有时间就一起去图书馆复习,复习了差不多一年。踏入考场时还是有些许的恐慌的,但是要稳中求赢,告诉自己一定行。果真,功夫不负有心人,考上了。虽然努力跟结果不是成正比,但是付出的努力总会有你意想不到的收获。学弟学妹们,只要你们想考,都能考得上。




冯文浩,园林15-1班, 录取于盐城工学院

学习过程中要静下心,大部分人重新拾起书本已经忘记怎么去学习,也学不进去。

我想,对于大部分考生来说特别是底子没打好的,是比较拉分的。因此我把60%的精力放在英语上。计算机理论过了一遍就开始刷真题了,考到70以上还是很轻松的。语文或高数就有很大的区别,理科生高数自然是重点复习的对象,但是相对于高数,语文的重要性不是太大,把文言文和两个小作文的模板、技巧掌握就可以先复习其他两门功课了,毕竟文学常识涉及的知识太冗杂,学有余力的同学建议多背背。




余天润,园林15-2,录取于淮阴师范学院

很高兴可以在这里分享一下自己的心得与体会。我想强调的是基础好可以听他们说复习一个月就可以考上了。基础不好的,本人也是学渣一枚,咱们也不用气馁和害怕,大家都是高考差不多水平的。提前半年准备完全足够了,但是前提是这半年一定要多加努力!有问题可以加我qq哟:1403198629



  饶沙,城规15-1 ,中共预备党员,录取于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

越努力越幸运,只要准备充分一定会成功的!



花远,装饰15-3班团支书,中共预备党员,录取于国立台北科技大学

转本心得:Silver sucks.生来无所求,所得皆惊喜。




刘帅,汉族,装饰15-3,共青团员,录取于淮阴工学院。

转本心得:不要死在数学上!——理科生的忠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