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绿城装饰集团招聘启事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2479

绿城装饰集团作为绿城中国下属的专业精装修公司,传承绿城的企业文化和价值理念,始终秉持宋卫平董事长“品质第一、设计领先”的要求和期望,致力于成为“最具品质价值和创新价值的全产业链装饰集团”。发展至今,绿城装饰集团人员规模已从10余人扩大至800多人,拥有10项资质(8项施工资质,2项设计资质),此外下属子公司还拥有8项专业资质及2项资格。公司业务范围已涵盖精装修管理、室内设计、装饰及幕墙施工、家居软装、园林古建、木制品、橱柜、石材、招标代理、造价咨询、工程咨询、工程监理、政府采购代理等领域,并设立多家专业子公司,能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个性化的品质服务。

经过多年的发展,绿城装饰集团获得了“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企业信用等级AAA级”等资信,多次获得“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强优企业”、“杭州市优秀建筑业企业”等称号,集团所营造的项目先后获得国家级工程奖项59项,省级工程奖项114项,得到了社会和行业的广泛认可。其中,千岛湖喜来登度假酒店、海南清水湾威斯汀度假酒店、云栖玫瑰园四期、北京青龙湖国际会展酒店、绿城·杭州玉园、朱家尖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嵊州市新医院等项目,因施工品质突出,均获得国优奖。

序号

类别

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1

工程管理

装饰工程管理

48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装饰工程技术、建筑工程技术、机械工程(幕墙方向)、给排水、木材科学与工程、古建筑工程、园林景观等相关专业

2

幕墙工程管理

5

3

古建工程管理

5

4

景观工程管理

2

5

木制品工程管理

2

6

监理工程管理

4

7

成本管理

投标管理

3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装饰工程技术、建筑工程技术等相关专业

8

装饰成本管理

21

9

幕墙成本管理

2

10

造价咨询

6

11

供应链管理

材料管理

21

材料科学、工程管理、物流管理、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12

劳务管理

1

13

设计管理

室内设计

11

室内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工业设计、动画设计、暖通工程、电气工程、室内纺织品设计等相关专业

14

电气设计

2

15

给排水设计

2

16

效果图设计

5

17

软装设计

6

18

木制品深化设计

2

19

营销管理

营销管理

2

市场营销类相关专业

合计

150

-


时间:10月10日 下午14:0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 招聘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