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建筑装饰学院2017-2018学年“我最喜爱的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3097

关于开展建筑装饰学院

2017-2018学年“我最喜爱的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班级:

根据学院秋季表彰大会工作安排,为展示我院教师爱岗敬业、严谨笃学的风采,促进教风学风建设,我院拟开展2017-2018学年“我最喜爱教师”评选活动。现将评选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及名额

建筑装饰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中评选出6我最喜爱教师

二、评选条件

1、符合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要求。

2、热爱教师职业,热爱本职工作,工作认真,治学严谨。

、评选方法和步骤

1、由学习委员组织班级同学推荐本专业参评教师,每班推荐1-2名上课认真负责、能够得到学生认可的教师,并上报学院教学工作办公室109。

2、教学工作办公室根据推荐名单,参考2017-2018年度学生评教成绩、教学文件上交以及日常工作完成情况等确定拟推荐名单。

3、形成初步评选名单后将进行公示。

4、评选工作时间为1029日至112



                          建筑装饰学院

一八二十九


附件:建筑装饰学院我最喜爱的评选活动候选人推荐表

关于开展建筑装饰学院2017-2018年“我最喜爱的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