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装饰学院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2038

10月30日下午2点,装饰学院开展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集中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重要精神进行专题学习。本次学习活动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陈宏振主持,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陈宏振书记指出“对标争先”,“对标”是根本,“争先”是目标。文件围绕“对标”,提出“4个全面对标”任务,全面对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对标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对标党章党规党纪,全面对标《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陈宏振书记强调,基层党支部要做到“7个有力”,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

最后,陈宏振书记要求,要持续推进《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贯彻落实。一是要把抓实领导责任放在首位。二是要把强化保障措施作为重点。三是要把宣传工作贯穿始终,充分借助教育系统内外媒体、统筹高校内外宣传资源、用好网上网下宣传平台,以接地气、形象化的方式,多形式、多渠道宣传展示基层党建先进组织、优秀成果和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