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2034

学院党总支于1031日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活动,集中就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专题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活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宏振主持。

首先,陈宏振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8月21日至22日召开的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随后,院长陈志东、党总支副书记娄志刚、副院长王子夺、分团委书记周燕分别结合了各自工作做了重点发言,其他同志做了随机发言。

陈宏振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的宣传思想工作必须立足新方位、找准新坐标,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有力促进全院师生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为学院各项事业做出更大贡献。学院党总支要切实承担好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用新思想武装全院师生,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把坚定“四个自信”作为牢牢把握全院师生意识形态阵地的关键。同时,要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加强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创新,要旗帜鲜明坚持真理,立场坚定批驳谬误,要压实压紧中心组成员的责任,做到任务落实不马虎、阵地管理不懈怠、责任追究不含糊。

  

  

编辑:岳鹏

图片:岳鹏

审核:陈宏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