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1651

2018117下午400,建筑装饰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娄志刚、分团委书记周燕、吴浩老师、张志荣老师张龙老师及8预备党员和14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共两项议程,一是预备党员转正;二是预备党员接收。此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娄志刚主持。第一项议程,程宝珏同志向党支部汇报一年来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随后考察联系人介绍其预备期间的表现,表明本人是否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答辩小组提出问题,预备党员进行答辩;参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娄志刚书记宣读同意程宝珏同志转正的决议。

第二项议程,陈苏媛等14名入党积极分子宣读《入党志愿》,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随后入党介绍人对同志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表明态度;参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是否接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娄志刚书记宣读陈苏媛等14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娄志刚对所有党员同志提出今后发展要求: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他强调:党员的生活刚刚开始,要高标准,严要求的来规划自己的新起点;作为党员,做人做事需要以身作则,起表率作用;讲团结、讲大局、讲奉献、讲规矩

此次党员大会不仅为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明确了党员肩负的责任,使毕业生党员更加明晰自身的使命感和方向感,也促使学生党员发挥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编辑:张志荣

照片:张志荣

审核:娄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