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赴西安调研并检查学生顶岗实习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2538

20194.68日,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主任史华伟老师、金濡欣老师于46日走访西安新凯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西安麦田景观规划有限公司并检查学生顶岗实习;于47日在西安工业大学环境设计专业老师董伟、邢程等陪同下走访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

史华伟老师、金濡欣老师两位老师与企业沟通行业实际用人需求、专业技能培养方向、项目新趋向与行业动态;对比本科院校的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培养模式,总结本专业人才培养优势,了解专业课程教学与行业需求之间的差距。立足高职特点,对比本科院校的专业培养模式,增强软件技能和项目施工方向的专业知识,加强课程中的基础知识、规范与标准学习,增加现场教学、提升岗位意识、将课堂融入项目化,能更好促进学生技能的掌握、提升学生的实习适应能力,更好更快地融入行业。

  

  

编辑:金濡欣

审核:王子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