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工程技术专业赴西安、昆山检查学生顶岗实习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2251

3月—4月园林专业主任邢洪涛老师到中国建筑八局装饰公司西安丝路国际会议中心项目部、中国航空规划设计研究院总院西北分公司、博弘环境建设有限公司和昆山天坤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等公司走访企业及顶岗实习检查。

330前往中国建筑八局装饰公司西安丝路国际会议中心项目部检查学生顶岗实习;在座谈会中,唐毅经理首先充分肯定了我院实习生勤奋踏实、好学上进、态度端正、吃苦耐劳、组织纪律性强等优良品质;邢洪涛老师对实习生们提出了殷切期望:要学会珍惜、学会沟通和树立个人及学院形象,严格要求自己,服从管理,敬业爱岗,顺利完成实习工作,为母校增光。

331日在中国航空规划设计研究院总院西北分公司杨宁经理陪同下参观了景观设计所邢洪涛老师与企业相关负责人针对人才需求设计师技能培训与行业发展进行详细交流提出学生要注重设计思维培养设计规范专业知识学习,加强设计类软件培训等

4月19-21日,邢洪涛老师前往博弘环境建设有限公司和昆山天坤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对在岗实习生进行了现场检查,在检查期间,实习单位领导对我院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认可和肯定,他们普遍反映,我院实习生理论与实践结合紧密、基础扎实、工作认真、积极主动、责任心强。企业针对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学习、生活及专业困惑进行答疑外,还就实习生培养、实习基地建设、专业发展前景及专业教学改革等问题与实习生和实习机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这给园林工程专业的教学改革提供了宝贵的参考意见。

   通过本次实习检查,摸清了实习生在各公司顶岗实习情况,掌握了实习生的思想动态,了解了各实习单位主管领导和现场指导老师对实习生的具体评价。同时,也进一步巩固了校企合作关系,对加强实习生管理和提高园林专业教学质量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编辑:邢洪涛

审核:王子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