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计专业赴南京、徐州检查顶岗实习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2419

4月下旬,建筑设计专业主任但功水老师及专业老师卢立平、苑文凯、于琍老师先后到南京、徐州对2019届毕业生的顶岗实习进行了检查。

本次检查先后对江苏华海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上海杜鹃工程设计与顾问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申都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南京回归建筑环境设计研究院和江苏中建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单位实习的同学进行了检查,并与学生顶岗实习单位江苏华海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张洁董事长、聂伟总经理等相关领导、企业指导老师进行了交流座谈。着重对学生在顶岗实习期间的态度表现、工作适应和顶岗实习的具体内容、毕业设计完成的进度、以及所在实习单位对实习学生的成长培养措施和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本次建筑设计专业学生顶岗实习的检查中,实习单位一致对实习学生的认真负责,踏实肯干,善于开动脑筋,动手能力强,能够积极地参与到企业的工作中等表现给予了肯定,并表示愿意进一步合作,接收我校毕业生。检查老师也对学生实习期间产生的一些困惑进行了交流与解答,提醒学生注意返校日程、实习期间注意安全,完善好毕业生设计,圆满地完成好实习任务,为自己的大学生生活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了解到建筑设计企业对于我院建筑设计专业学生的需求状况,加深了校企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建立起校企互相合作的桥梁,为我院建筑设计专业教学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但功水、苑文凯

图片:但功水、于琍

审核:王子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