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艺术设计专业教师赴南京、徐州进行顶岗实习检查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2415

56-57日,室内艺术设计专业主任翟胜增、专业老师陆文莺、王旭东等分别对在南京和徐州实习的部分2019届毕业生进行了顶岗实习检查和企业走访。

室内艺术设计专业教师先后对上海晶昊装饰徐州分公司、丁丁鼠未来家装饰公司、南京国豪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南京金中建建筑幕墙装饰公司等企业进行了走访,对顶岗实习的同学进行了看望和检查,并与实习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指导教师进行了交流和座谈。着重对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工作表现、职业技能和毕业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在本次检查和走访中,实习单位对我校实习学生给予一致好评,认为我校学生态度端正、工作积极、吃苦耐劳,能够顺利完成单位交付的任务,并愿意与我校长期合作,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在与学生的交流过程中,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答,并叮嘱他们在实习期间务必注意安全,按时、高效完成各项工作;根据学校要求,按时返校完成毕业相关任务。







编辑:翟胜增

图片:翟胜增

审核:王子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