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1学期:一等奖学金获得者风采-符隆门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2751

班级装饰17-3班

姓名符隆门

民族汉族

籍贯海南儋州

政治面貌团员

曾获奖项与荣誉

2017-2018-1  校二等奖学金、校三好

2018-2019-1  校一等奖学金、院优干

获奖感言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蓝天,因为蓝天让它展翅飞翔。今天我要感谢这样一些人:感谢辅导员和任课老师教会我知识,传递能量有人曾经说过,人生的旅途中,获奖只是助推器。它绝不是你最根本的动力器。不管取得怎样的成绩,那些也只代表着过去,不能因为一时的成绩而骄傲。我一直秉承着这样一种态度: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我会积极的参加课外实践,永不满足于现状,我深深地知道,当今社会竞争的激烈,只有靠不断地完善自己,才能在社会中立足。当我们的辛勤付出得到了别人肯定的时候,哪怕只是那么一点点,他也会让我们更有信心,有动力的学习。因此,获得奖学金的这种肯定而产生的动力将会使我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意蕴非凡。培根说过:“读书足以怡情,足以傅采,足以长才”。学习也是如此,我们应该以快乐的心态去对待学习,求知和进取是我们人生中最大的快乐,因为我相信态度决定一切。最后送给大家一个词:天道酬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