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装饰学院隆重召开第二届专业(群)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暨聘任江苏省产业教授仪式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3769

616日,建筑装饰学院第二届专业(群)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暨聘任江苏省产业教授仪式在建筑装饰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校领导曾凡远副院长出席会议并为4名江苏省产业教授颁发聘书。来自行业、企业一线的20名技术专家、建筑装饰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主任、全体专业教师等参加会议。

校领导曾凡远副院长在会上发表讲话,重点介绍了国家职业教育发展的形势和政策,以及我校专业建设情况,并对专业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及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二是进一步发挥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作用;三是突出以学生为中心的“交叉融合”专业能力培养。

建筑装饰学院党政领导共同为专业(群)教学指导委员委员颁发聘书。与会专家天交流了产业教授与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在双主体育人及专业建设等方面的一些体会与思路,并根据专业进行分组,围绕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校企合作、校外实训基地建设等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校领导曾凡远副院长曾凡远在会上发表讲话


建筑装饰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宏振、院长陈志东为建筑装饰技术专业群教学指导委员委员颁发聘书


建筑装饰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宏振、院长陈志东建筑设计技术专业群教学指导委员委员颁发聘书


合影留念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室内艺术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家具艺术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建筑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园林工程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古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城乡规划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编辑:吴浩

图片:吴浩、新媒体工作室、尔东传媒等

审核:王子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