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装饰公司新砼人培训在我校圆满完成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7浏览次数:3936

7月4日-15日,中建八局装饰公司新砼人培训班在我校举行,校企共同参与、精心组织,完成了军事训练、校企授课、文艺汇演等内容的培训任务。培训期间,我院长沈士德、副院长曾凡远,中建八局装饰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孙士东、副书记鲁长春,院党总支书记陈宏振、院长陈志东等领导出席开班典礼、成果汇演等活动。

沈士德、孙士东等校企领导参加了培训成果汇演,为培训优秀学员和军训优秀连队颁奖。孙士东对培训取得成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对学校承接企业培训表示由衷的感谢。

    开班典礼上,曾凡远向企业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突出介绍了在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教育国际化、特色办学、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建设举措及取得的成果,并对参训学员和承办部门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希望学员们满载而归。

培训课堂上,我院院长陈志东给学员做了《建筑装饰及装饰行业发展》为主题的授课,我院陆文莺老师给学员讲授了《建筑装饰制图及识图》专题内容。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迈出了走向职场的第一步,深切体会到了八局的铁军精神和铁军文化,感受到了我校的军校文化、煤炭文化和建筑文化,实现了文化互融互通。本次培训,也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中建八局装饰公司的深度合作。

  

  

  

  

  

  

  

编辑:江向东 李彦江

图片:江向东

审核:陈宏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