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1983

9月18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宏振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陈宏振全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就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工作安排、组织领导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彦江领学了中共江苏省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教科科长吴浩原文领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陈宏振在重点发言中强调,学院要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精心组织安排主题教育活动,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着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任务。要把主题教育与当前学院承担的省高水平院校建设任务、省卓越院校建设任务、争创中国特色高水平院校任务结合起来。要突出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项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有效开展。

  

  

 

编辑:李彦江

图片:张志荣

审核:陈宏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