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1857

9月25日下午,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宏振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党总支书记陈宏振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副院长王子夺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办公室主任岳鹏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随后,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针对今天的学习内容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交流。

会议要求,要毫不动摇把学院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一是坚决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持续加强思想理论武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把全院师生的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三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树牢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有效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编辑:岳鹏

图片:张志荣

审核:陈宏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