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1861

 

9月27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宏振主持。学习会采取领学、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党总支副书记李彦江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观看了纪录片《大无大有——身边人眼中的周恩来》。随后,大家针对今天的学习内容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对党员领导干部来说,对党忠诚是首德,而要做到这一点,就要像周总理那样不管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在重大考验面前保持政治定力,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在糖衣炮弹面前经得住诱惑。教师党员要坚持用老一辈革命家们的精神风范激励自己,大力倡导共产党人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编辑:岳鹏

图片:张志荣

审核:陈宏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