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企业订单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3401

 9月27日下午,我院校企业合作第二届“中建八局装饰卓越工程师班”、第六届“天正班”和首届“水立方班”三个企业订单班在会堂同时开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相关专业主任,中建八局装饰工程公司、天正建筑装饰江苏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水立方建筑装饰设计院三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典礼,订单班77名学员、2019级790余名新生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李彦江主持。

 建筑装饰学院院长陈志东致辞,对订单班成功开班表示祝贺,向企业领导参加开班典礼表示欢迎,向合作企业长期致力于校企联合育人、联建项目、联动发展表示感谢。陈志东全面回顾了与三家企业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取得的一系列育人成果,就进一步深化推进校企合作、加强订单班建设、做好订单班人才培养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中建八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王晨羽向新学员和新生作企业发展宣讲报告,高度评价了我校毕业生在企业工作中展现出来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对我校向企业输送出众多基础厚、基础强、后劲足、能吃苦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支持企业专业人才需求表示感谢。

 天正建筑装饰江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省产业教授李宝珠结合前期校企合作成效、当前企业行业发展需求,对深度产教融合形势下的订单式人才培养价值进行了阐述,提出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人才培养方案制订、课程项目体系建设等方面,将进一步拓展与学校的合作空间。

 何权威同学代表订单班学员发言,向为同学们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指导专业成长的学院、企业领导表示感谢。代表学员作出出承诺,要专心学习,勤于思考;珍惜机会,严格自律;加强交流,增进友谊。

 中建八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天正建筑装饰江苏有限公司、江苏水立方建筑装饰设计院与我院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资源开发建设、吸收学生实习就业、企业工程师培养培训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不断得到深化。











文字、编辑:张志荣

摄影:张帅康

审核:李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