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1645

1014日,学院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厚生讲堂开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宏振、副书记李彦江、团委书记周燕、专职辅导员张志荣出席开班仪式,学院9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周燕主持。

陈宏振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接受党的教育的极好时机。要求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要明确目标,努力做到在理想信念、思想觉悟和行动实践上达到党员标准;要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在行动上入党。陈宏振强调,所有入党积极分子要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努力做到思想上先进,学习上优秀,工作上带头,身心上健康。

李彦江作培训任务安排,就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任务、严格培训管理,向培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端正学习态度,通过党校培训学习,系统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开班仪式后,陈宏振为培训学员讲授了第一次专题党课。





文字:张志荣

图片:张新宇

审核:李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