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1946

11月6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陈宏振主持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支部书记、副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前,班子成员在前期逐条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摆问题,并结合个人、职责、工作实际认真撰写了找差距检视分析材料。

会上,党总支书记陈宏振同志、院长陈志东同志分别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洁五个方面,带头作了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先后开展了深入的自我检查。会议充分发扬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遮掩、不回避,有问题逐条讲清楚,没有问题的也作出了报告。

陈宏振同志结合班子成员分管工作实际,对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逐一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专题会议全体班子成员紧扣党章党规,坚持从严从实标准,实事求是,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深入查找践行初心使命方面不到位的问题,达到了预期效果。强调,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班子整体战斗力建设,班子成员要敢于担当,结合学院实际,认真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编辑:岳鹏

图片:张龙

审核:陈宏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