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装饰学院师生在2019年第十六届中国手绘艺术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3093

201910月,第十六届中国手绘艺术设计大赛评审工作在北京圆满结束。我院王炼老师作品《重建中的加德满都》获建筑室内组写生类二等奖、邱玉磊老师作品《欧洲小镇行迹》获建筑室内组优秀奖;我院2018级学生王艳、王萱、王雨晴、葛赛楠、宋钰、杨正惠、杨艺欣、魏旭倩等同学作品各获学生组写生类优秀奖;王炼老师获优秀导师奖。

据悉,本赛事由中国手绘艺术设计大赛组委会主办,评审工作由组委会资深顾问劳智权主持,中国美术学院夏克梁教授担任评审组长。本届大赛于20191月启动,共征集了包括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北京林业大学、江南大学等935名参赛者的980幅作品。参赛作品内容广泛,包括各类建筑、室内与景观,表现技法多样,水彩、水粉、铅笔、粉笔、马克笔、钢笔等均有涉及。

近年来,建筑装饰学院高度重视专业核心技能的培养,注重设计表达在设计实践活动中的实际应用价值,为学生建立真正能够开拓引导空间思维、准确表达设计方案的实用型设计表现能力体系。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和对竞赛的积极参与,师生设计与表达能力不断提高,同时也扩大了手绘表现领域在全国同类院校中的影响力。

  

  



撰稿:王炼

编辑:吴浩

审核:王子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