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结出累累硕果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1672

 

2019年暑假期间,我院团委根据省团委《关于开展2019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校团委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积极在大学生中开展多种多样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深入基层、乡村,取得丰硕的实践活动成果,我院张龙老师在2019年江苏省大中专学生志愿服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表彰评比中,荣获“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推进高职人才培养,助力农村精准扶贫》荣获优秀调研报告。

学院将继续强化实践育人工作,引导更多的青年学生投身到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活动中,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新时代追梦征程,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力量。


 

 

文字:周燕

图片:新媒体

审核:李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