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召开2019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2100

2019年12月17日,建筑装饰学院2019年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院教工之家隆重召开。校工会主席李存健、建筑装饰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代表出席了大会。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江致开幕词李存健向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就加强民主管理、营造民主氛围、推进质量发展提出希望。院长陈志东作了题为《以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为引领,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学院工作报告2019年学院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9年我院在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师资建设、校企合作、教科研工作、技能大赛工作、招生就业、学生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对2020年学院的工作思路与目标任务进行解读。会议期间各代表团充分讨论、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和年度资金使用情况报告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宏振同志作了总结讲话。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团结起来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政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以勇于担当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供稿:岳 

编辑:李彦江

图片:张志荣

审核:陈宏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