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藏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9浏览次数:1645

为全面了解学院藏族学生学业情况,更好地帮助他们解决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我院于12月24日召开了藏族学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陈宏振、副书记李彦江、辅导员程宝珏以及8名藏族学生参加座谈交流。

陈宏振书记代表学院向藏族学生表示问候,仔细询问同学们的饮食习惯、生活习俗、语言文化适应情况,以及思想、学习、生活方面的遇到的困难。在了解各方面情况后,陈宏振对2017级的昂钦多杰同学努力准备转本升学表示鼓励,向多次获得民族生奖学金的2018级斯朗拉珍、边巴云旦、索朗平措等同学,以及在今年校运会上贡献出突出成绩的2019级新生穷达卓玛、次仁拉姆同学表示赞扬。

陈宏振指出,藏族学生来自西藏、青海地区,远距离来到苏建院求学,成为学校大家庭的一员,十分难得,也非常不易,希望同学们主动适应环境,强化专业学习,拓展学识见识,学业上要不怕吃苦,虚心请教,巧学加实干,生活上要多交朋友,团结同学,遵守校规校纪,踏着以前优秀藏族校友的足迹,通过三年的勤奋努力,争取获得更大的成功。

会上,陈宏振向8名藏族学生发放了生活慰问品。座谈会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新闻来源:李彦江

新闻摄影:张新宇

审核:陈宏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