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0-03-25浏览次数:1696

3月24日下午,我院通过QQ视频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李彦江、周燕、胡晓爽、张志荣、张龙、程宝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彦江主持。

李彦江传达了3月23日学校学生工作例会精神,领学了学校学生工作要点、学生安全风险排查治理实施方案,就继续加强新冠病毒防疫期间有关学生工作提出要求。李彦江指出,近期工作的重点是继续把防疫期间有关学生工作做好,坚持关注学生健康状况、学习状况、思想状况、心理状况常态化,认真参加学校组织的全国辅导员网络培训,充分利用培训所学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通过班主任、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等群体,通过班级微信群、QQ群、网络课堂等渠道准确掌握每名网课学习困难学生、临时经济困难学生、心理困惑学生的实际情况,在各方面做好精准帮扶。

会前,学校学生工作例会有关精神通过文本整理,推送传达至班主任和全体学生。


  撰文:张志荣

  图片:网络截屏

  审核:李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