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2020届园林专业“专接本”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2438

530日,建筑装饰学院顺利完成2020届南京林业大学园林专业“专接本”线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我院49名“专接本”毕业生通过腾讯会议完成线上毕业论文答辩。南京林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科长王志云、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选民、我院副院长王子夺对答辩工作进行了现场及线上巡视。

面对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答辩,建筑装饰学院根据南京林业大学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的指导意见,成立了答辩领导小组,对答辩各个流程提出了明确部署,制定了论文线上答辩方案,提前进行网络设备调试和预演。答辩过程中,各位毕业生准备充分,语言表达流畅,对所撰写的毕业论文进行阐述。答辩教师根据学生的论文简介和前期对论文的审阅情况进行提问,学生就提问即时回答有关问题。答辩过程程序规范,井然有序。

多年来,建筑装饰学院与南京林业大学合作开展专接本办学,学生本科学位的获取比例高,办学质量优,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位列全省先进办学前列。








撰稿:申雯雯

审核:王子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