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建设集团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建筑装饰质量检验能力提升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3043

9月6日上午,由我院承办的中铁建设集团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建筑装饰质量检验能力提升班项目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开班。学校副院长曾凡远、中铁建设集团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锋、中铁建设集团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技术质量部经理牛卫兵、建筑装饰学院院长陈志东、建筑装饰学院副院长江向东出席开班仪式,中铁建设集团29名企业员工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我院院长陈志东主持。

开班仪式上,曾凡远对中铁建设集团基础设施有限公司员工来到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参加项目培训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对外培训等方面的有关情况和所取得的主要成就,引导参培学员要顺应产业变革和建筑行业发展要求,理论联系实际,提升建筑装饰装修质量验收的技术与方法。他勉励参培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争取顺利完成全部培训任务。

中铁建设集团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锋介绍了公司目前发展的基本情况,希望参培学员能够认真学习,利用好这次学习充电的机会,把学到的最新最前沿的宝贵知识带回到项目,更好的指导实践工作。

中铁建设集团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技术质量部经理牛卫兵针对此次培训具体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参培学员代表也向全体学员发出倡议,会严格按照培训任务和要求,认真学习,学有所成。

开班仪式后,领导们与中铁建设集团29名学员在图书馆前一起合影留念。随后,仝炳炎副教授为参培学员做第一讲。希望通过这次培训,校企双方进一步增进友谊,打牢深度合作基石,推动企业培训、校企合作跃上新台阶。

  

  

  

  

  

  

  

  

  

编辑:周 

审核:江向东

图片: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