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书记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2503

为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主动走近学生心灵,帮助学生解决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915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书记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宏振、副书记李彦江辅导员张龙40余名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交流会由李彦江主持。

交流中,同学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坦诚交流,大家围绕思想状态、学业学习、校园生活、校园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汇报了个人的想法,对学校发展、教学管理、校园生活、团学活动等方面也提出了意见建议参会领导老师对相关问题耐心作出一一回应和解答。

陈宏振对同学们关心关注学校事业发展的主人翁精神表示赞许,对大家提出的合理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陈宏振强调,召开交流会是学院了解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状态,坚持问题导向,检视育人短板,及时发现解决问题,改进服务育人工作,提高学院凝聚力的有效形式,学院将吸收同学们合理的意见建议,研究解决大家成长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希望同学们在做好自身努力的同时,积极为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提出更好的想法和建议,助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最后,陈宏振向同学们提出五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有理想和追求;二是要有真本事真能力;三是要有突出的技能;四是要有高尚的品德;五是要有良好的情商。希望同学们怀揣梦想,吃苦耐劳,为求美好的生活、成功的事业、幸福的未来而不懈奋斗。

本次“书记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会,及时了解了疫情期间学生面临的实际困难与需求,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为进一步提升学生服务教育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文字:张龙

图片:张世豪

审核:陈宏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