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级迎新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1796

为全面做好迎接2020级新生各项工作,切实营造“热情、周到、特色”的迎新氛围,充分展现学院风采,929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2020级迎新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就2020级迎新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院领导陈宏振、李彦江出席会议,全体专职辅导员、2020级班主任及班主任助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陈宏振就全面做好学院迎新工作提出要求。陈宏振强调,提供“热情、周到、特色”的迎新服务,是落实学校“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开始,辅导员、班主任作为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准确把握学生成长规律,关注新时代青年的思想和要求,将构建和谐班级作为工作核心。在迎新过程中,要做好新生的专业向导、学业引导、思想疏导,提前谋划班级建设思路,做好学生干部选用培养,为优良班风学风建设打牢坚实的基础。

党总支副书记李彦江解读了学校迎新工作方案,就学院迎新具体工作安排进行全面布置,同时就班主任工作职责、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班级发展管理考核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文字:李彦江

图片:张志荣

审核:陈宏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