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迎2020级新同学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1713

108日至9日,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在校体育馆顺利展开,建筑装饰学院共迎来了700名新同学。新生报到期间,学院领导、全体专职辅导员、新生班主任深入现场,一起热情接待了2020级小萌新。

为扎实做好今年迎新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在新生录取过程中,分批次组织精准联系新生,新生报到率达98%。新生报到前,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布置迎新方案,从班主任选聘,助班、志愿者选拔,到迎新氛围营造、路线方案推送,再到防疫健康提醒,都是尽心做到细致周到。迎新报到中,党总支书记陈宏振、院长陈志东亲切慰问工作师生、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与新生、家长亲切交流,勉励新同学。

为确保新生顺利办理各项手续,报到采取一站式服务,新生报到确认、校园卡领取及使用说明、缴费情况确认和住宿通知单领取,一站式服务简化了入学手续,为广大新生报到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同时还做好家长休息区、党员服务站志愿服务工作,学院各级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以及迎新志愿者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各司其职,各尽其力,积极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做贡献。

为使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学院引导新生在报到现场留下“大学宣言”,确立了个人成长成才的目标;结合学校文化育人要求,在新生宿舍内提前统一布置了文化标语,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德、智、体、美、劳教育引导。



文字:张龙

图片:胡海洋

审核:李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