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2417

 1116日,学院党总支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宏振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陈宏振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实事求是的对十四五的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的指导思想、遵循的原则和主要目标做了全面的谋划,提出了高质量的规划、高质量的目标、高质量的要求。会议要求,学院党总支下一步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妥善安排全院师生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把全会的精神贯彻落实到学的疫情常态化防控、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和学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当中去。

与会人员分别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各自工作畅谈了感想体会。

  

  

编辑:岳鹏

图片:岳鹏

审核:陈宏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