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2875

1113日至20日,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线上“四史”学习知识竞赛活动。大家通过学习“四史”了解党和国家发展的峥嵘岁月,提升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对修好“四史”这门必修课有很大的帮助,不仅有利于理清历史脉络,更有利于认清历史事实,坚守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发布后,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在答题的过程中增加了对四史知识的了解。比赛通过学习通平台在线答题,含有单选、多选、填空等形式,最终李爱辉、王天赐两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并列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知识竞赛,强化学生党员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形式,也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希望以此活动的开展,更好地培养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奋斗精神,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

  

  

  

  

  

  

  

  

文字:张志荣

图片:陈杨宇

审核:李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