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2844

我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于11月23日19:0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彦江主持,入党介绍人、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及17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大会。

此次大会主要讨论接收陈钰莹、程东阳、丁善国、董亚凡、窦乐乐、耿昊、郭栋梁、李其杰、刘艳、刘少锋、彭少卿、王浩名、王天赐、王子若、吴佳俊、杨金亮、于洁等1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

接收大会上,17名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向大会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及入党志愿;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培养过程、现实表现及对其入党的态度;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入党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发言;组织委员报告了对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综合考察意见;发展对象针对入党介绍人和党员讨论的意见、建议进行表态;与会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根据讨论情况和投票结果,大会形成决议,同意接收接收陈钰莹、程东阳、丁善国、董亚凡、窦乐乐、耿昊、郭栋梁、李其杰、刘艳、刘少锋、彭少卿、王浩名、王天赐、王子若、吴佳俊、杨金亮、于洁等1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李彦江宣读了同意接收陈陈钰莹等1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大会决议,向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祝贺,就牢固树立党员身份意识、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向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

接收大会后,李彦江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为题,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切实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结合当前“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努力提升自身政治理论水平,不断推进党性实践,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文字:张志荣

图片:邢  涛

审核:李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