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建筑设计专业顺利完成专业考察教学活动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3099

根据我院建筑设计专业教学进度安排,11月9日至11月13日,专业考察校外由但功水、艾学明、王炜、苑文凯、赵迟等教师带队指导,校内由孟春芳老师指导,建筑设计专业2019级的200余名同学,顺利完成了专业考察教学活动。

专业考察期间,同学们实地考察了苏州江南园林的建筑和景观营造,考察了苏州工业园区的整体规划和现代建筑设计造型,同时,中衡设计班全体同学赴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

通过专业考察,组织学生进行实地建筑参观考察,了解建筑文化内涵和城市空间组成,并现场要求学生完成一定的实习任务,以训练学生的写生、建筑与环境摄影取景、分析建筑造型、建筑测绘等动手实践能力,培养学生的主动观察能力达到理论联系实际的教学目的。

  

  

编辑:苑文凯

图片:苑文凯

审核:王子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