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获评徐州市多项先进荣誉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2249

日前,徐州市委宣传部、徐州市文明办、徐州市教育局、共青团徐州市委、徐州市学联联合发文,公布2020年徐州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我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荣获多项先进荣誉。

经学院申报、学校推荐、徐州市评比,学院团委获评2020年徐州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称号,张龙老师指导的“高职担当实践团队”、周燕老师指导的“美丽乡绘实践团队”双双获评“优秀团队”,周燕老师、胡海洋同学分别获评“先进工作者”和“先进个人”。

 

 

HPK750BT~1%LZIW7_@N%_8U

05$G8M}YGP8{UYYS[DM}U@F

VBR~_ZAPT7KINLRO{IV9A2G

~9J0{R~5D7`VB4K@2VA}VX2

D7L$$7IM1J8]K$807UD_H[3

%8PXT[23C9%D]MV3MNZ2%C9

`[KUDT6]MO@)FN832N_79PK

IMG_256

 

IMG_256

2020年暑假期间,我院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大学生积极投身返乡实践,助力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创建、关注留守儿童工作,取得了诸多成效。其中,“高职担当实践团队”“美丽乡绘实践团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先后受到《中青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江苏教育网》《江苏教育发布》《贾汪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关注报道。


文字:张龙

图片:郑雪玉

审核:李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