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徐州地铁集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3043


1217日,我院与徐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分公司党总支、徐州地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谋新篇,产学研用促发展”党建共建交流活动。院企双方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党建交流和签约仪式。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彦江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宏振向来访客人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院在专业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服务、校企合作、党建保障等方面的办学成效,就推进“三型”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工作成效,以及在拓展深化校企党建共建工作的做法进行了分享。

徐州地铁集团建设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王国良介绍了徐州地铁集团发展和在建项目概况,对企业“四方共建”党建工作成效,“有规有矩”廉洁文化建设,“四新技术”地铁建设应用等进行了重点分享,并就共同改进组织生活、丰富活动内容、增强活动实效等提出建议和希望。

党建交流中,院企双方在党建互促、资源共享、人才共育、帮扶互助、发展共赢等5个方面的达成合作共识,签订了《校企党建共建协议》。徐州地铁集团向我院赠送“四方共建 美丽地铁”牌匾。



文字:张龙

图片:郑雪玉

审核:李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