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体验彭城地铁,感受时代巨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2733

12月20日,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中建八局装饰工程公司徐州地铁3号线项目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彦江,辅导员张志荣、张龙及28名学生党员参加活动,中建八局装饰徐州地铁3号线项目部经理段绪峰、项目总工陈绳宏等热情接待活动人员。

党日活动以“体验彭城地铁,感受时代巨变”为主题,组织支部党员与企业项目人员开展座谈交流,安排部分站点现场考察。座谈会上,段绪峰向院方活动人员表示欢迎,就徐州地铁3号线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简要介绍。陈绳宏就3号线站点项目施工进度、施工方法、技术框架等,从专业的角度向同学们作了详细的讲解。李彦江向企业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办学成果。就学院与八局装饰联合开展人才培养、员工培训、实习就业、党建共建等方面的现状、进展与成效进行了分享。

在段绪峰、陈绳宏等的陪同下,全体活动人员细致参观了“银山站”“湘江西路站”2个地铁站点的现场施工状况。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深入施工现场,了解地铁施工过程,对地铁项目的装修过程和施工方法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使同学们课堂上所学的理论知识得以补充,提高了同学们对专业施工的认识,加深了对地铁装修项目的了解,为更好的融入八局装饰企业文化、提升建筑质量意识、做好顶岗实习和就业准备、投身社会主义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编辑:张志荣

图片:郑雪玉

审核:李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