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召开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2526

2021119日,建筑装饰学院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建筑装饰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代表出席了大会。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彦江致开幕词。院长陈志东作了题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学院工作报告,并就2020年学院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0年我院在党建创新、党风廉政建设、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师资建设、校企合作、教科研工作、技能大赛工作、招生就业、学生工作等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对2021年学院的工作思路与目标任务进行解读。会议期间,各代表团充分讨论、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和年度资金使用情况报告。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宏振同志作了总结讲话。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团结起来,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政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以勇于担当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和完成双高建设任务而努力奋斗!

  

  

  

  

  

  

编辑:岳鹏

图片:张龙

审核:陈宏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