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通过“悉尼协议”认证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3162

47日,“悉尼协议”工程技术教育(TAC)认证颁发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校领导曾凡远副院长、认证机构代表及质管办、教务处、建筑装饰学院、建筑建造学院等相关领导、教师参加了认证颁发仪式,会议由质管办唐文霞主任主持。

认证机构代表苏芮女士为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颁发证书。曾凡远副院长对专业团队三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肯定和祝贺,并从专业认证的辐射引领及影响角度提出新的工作要求。建筑装饰学院院长陈志东表示,获得认证不是终点,还将对照国际化专业建设范式,做实做细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专业的国际竞争力。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悉尼协议” 工程技术教育(TAC)认证是“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内容,团队经过历时三年的共同努力通过认证,标志着专业对标国际工程技术教育标准并达到了“悉尼协议”工程技术教育认证规范标准要求,为国际企业人才培养提供具有国际互认质量标准的通行证,推动学生国际化交流及学分互换,提升专业国际化建设水平迈上了新台阶。

  

  

 

编辑:王子夺

审核:陈志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