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2586

4月19日,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各二级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苏建院组发【2021】9号)的要求,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专业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宏振主持。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研究制定会议方案、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民主生活会上,陈宏振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省委第七巡视组关于巡视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情况汇报,重点围绕落实省委巡视反馈的有关“双带头人”培育、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学院事项决策程序、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四个方面,认真查找梳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原因剖析。随后,每位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和自我批评,并相互开展批评,提出改进意见建议。

最后,陈宏振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一是要真抓实干,高质量完成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从政治高度认识巡视整改问题,做到真反思、真整改。二是要立足实际,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开拓创新,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四是要统筹谋划,切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扎实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院发展高质量。

  

  

  

编辑: 岳鹏

图片:张龙

审核:陈宏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