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计专业教师走访企业进行顶岗实习检查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5浏览次数:3163

为进一步加强顶岗实习管理,根据学院顶岗实习检查安排,20214月30日和5月4号,建筑设计专业但功水、卢立平、李提莲老师分别到江苏中建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江苏合谷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天马鼎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和厚石建筑设计(上海)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和顶岗实习检查。

检查过程中老师和学生就实习期间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解答,提醒学生注意返校日程、实习期间注意安全,叮嘱同学要完善好毕业生设计,有始有终完成好实习单位的设计任务,并协助学生和单位达成了就业协议意向。另外还和相关领导、企业指导老师进行了交流座谈。着重对学生在顶岗实习期间的态度表现、工作适应和顶岗实习的具体内容、毕业设计完成的进度、以及所在实习单位对实习学生的成长培养措施和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检查和走访,实习单位对我校实习学生给予一致好评,认为我校学生态度端正、工作积极、动手能力强、职业素质高,能够顺利完成单位交付的任务,表示愿意与专业加强深度合作。




编辑:但功水

图片:但功水、卢立平、李提莲

审核:王子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