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毕业证颁发仪式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3052


619日下午,我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毕业证颁发仪式在学校会堂隆重举行。学院领导、专业主任、专职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出席,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仪式。典礼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李彦江主持。

典礼仪式在《成园回忆-盛夏》视频中拉开帷幕。开场视频从2018级同学入学、军训时的青涩懵懂,到大学三年生活的点滴成长,再到毕业时稳重成熟,一张张照片、一段段影像,记录了大家在学校幸福美好的生活。

院长陈志东代表学院师生对6672021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向为同学们成长进步付出辛勤汗水的老师表示感谢。致辞中,他向全体毕业生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坚守初心,志存高远。二是希望大家练就本领,德技双修。三是希望大家懂得坚持,学会坚强。祝愿同学们在以后人生的旅途上路路平安、路路顺风、路路高歌,路路精彩。

陈志东向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副院长王子夺宣读2021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并向院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毕业班主任、专业主任和专业老师一起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教师代表孟春芳向毕业生表达祝贺与祝福,希望同学们知其所止、仁爱善良,学无止境、不懈坚持,牢记责任,勇敢担当。毕业生代表装饰18-2班程东阳同学向学校、老师表达了感激和不舍之情,为学弟学妹加油鼓劲。在校生代表建设19-5班李嘉琦同学向学长们快乐毕业送上美好的祝愿,祝学长们前程似锦,平安喜乐。

典礼仪式中,《青春不散场》视频表达了师生间、同学间的万般留恋,道出大家依依惜别之情,也表达出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最后,学院老师为毕业生倾情送上离别歌曲《祝你一路顺风》,大家在祝福中挥手道别,扬帆再起航。





文字:张龙

图片:学院新媒体

审核:李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