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第二届中衡“纵横论道”建筑论坛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3251

2021年7月8-9日,建筑装饰学院赵迟老师和建筑设计专业“中衡设计班”学生亢艺博和程薇洁,参加了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届“纵横论道”主题论坛,暨“为徐州设计大家谈”专题研讨。

“纵横论道”是由中衡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建筑技艺》杂志社等主办的系列论坛。本次论坛主题是“为徐州设计大家谈”专题研讨,得到了江苏省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建筑创作工作委员会、中国矿业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的大力支持。论坛在徐州万豪酒店一层大宴会厅举行,共分为为徐州设计大家谈主旨报告、徐州城市更新与发展、纵横论道主题论坛和项目参观四个部分。

出席本次论坛的有中国工程院院士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总建筑师孟建民、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正功、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副总建筑师祁斌等。大家共聚一堂,为徐州的建筑创作和城市设计建言献策,助力徐州更快更好地发展,体现当代中国建筑师的社会责任。论坛以开放的态度阐述建筑师们的多元创作视野,诠释当代中国建筑文化自觉与自信,为营造面向未来的、更绿色美好的城市与建筑设计而努力。

通过参加本次论坛活动,老师和学生们感觉受益匪浅,大家在聆听大师的设计实践和思想中阔展了自己的专业视野,同时对徐州未来城市设计建设有了更深入的思考。






文字:但功水
图片:赵迟
审核:王子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