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2604

9月14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系列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陈宏振主持会议,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陈宏振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系列讲话。并结合自身工作和学院实际谈了个人学习体会。

会议号召全院党员要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全院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全院党员和干部要把讲政治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要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真正成为百折不挠、终生不悔的马克思主义战士。



编辑:岳鹏

图片:张龙

审核:陈宏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