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2021届环艺专业“专接本”毕业设计线上答辩工作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2990

1月7-8日,建筑装饰学院顺利完成2021届南京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专接本”线上毕业设计答辩工作,我院33名专接本毕业生通过腾讯会议完成线上毕业设计答辩。答辩组委员由南京艺术学院高职学院副院长季鹏老师、我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史华伟、金濡欣老师三位成员组成。

我院与南京艺术学院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共同成立答辩领导小组,对线上答辩各个流程进行了明确部署。根据毕业设计线上答辩方案,答辩组成员提前进行网络设备调试和预演。答辩过程中,毕业生准备充分,对所撰写的毕业设计进行有序阐述汇报。答辩教师根据学生的设计汇报成果进行审阅与提问,南京艺术学院高职学院副院长季鹏老师对本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作品进行悉心指导并提出优化建议。答辩过程程序规范,井然有序。

多年来,建筑装饰学院与南京艺术学院合作开展专接本办学,为专业发展提供专业和学业双提升的良好空间,为社会输送更多优质人才。



新闻来源:金濡欣

编辑:岳鹏

审核:王子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