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江苏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促进条例》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2349

328日上午,建筑装饰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江苏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党总支书记娄志刚主持会议,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娄志刚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具体解读了职业教育的战略地位、时代重任、未来的发展方向;按照《条例》条款,分析介绍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的基本定位、概念理解、发展趋势、合作方向、合作重点、签约框架。明确《条例》对于深化江苏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培养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具有重要意义。娄志刚指出,校企合作是学院各专业做大做强的必然路径,各专业要通过校企合作与企业共建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材课程、师资队伍、实践实训基地、技术创新院所、企业员工培训基地、教师高水平实践流动站和培训基地、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切实夯实学院校企合作办学基础,形成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特色。

会上,袁涛和王子夺结合自身的工作进行了重点发言。



编辑:岳鹏

图片:岳鹏

审核:娄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