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三)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2-03-30浏览次数:2217

329日下午,建筑装饰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党总支书记娄志刚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学习活动中,娄志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主题作专题辅导报告,从全会的基本情况,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方面宝贵经验等方面重点解读全会的精神要义。会议强调,我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此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地位,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要把握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的规律,在把握规律的基础上练就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本领,认真回答好“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

会议建议全员教职工围绕学校“双高”建设的具体任务,职教本科的创建目标,创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与教学改革工作,进一步总结办学经验,立足教书育人工作岗位,践行初心使命,扩大办学积累,增强育人本领,提高育人实效,塑造育人品牌,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到教书育人、改革发展的实处。




编辑:岳 

图片:岳 

审核:娄志刚